校领导赴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调研党委巡察等工作

文章作者:曹文涛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00

为扎实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委巡察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1415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率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一行5人先后赴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等3所高校进行调研交流。  

谭中元对各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考察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我校党委巡察工作目前开展情况。

谭中元指出,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都取得了很好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探索出一些好做法,为我校下一步即将启动的校内巡察提供了借鉴,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交流、互通有无、拓宽思路、携手共进,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淮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安徽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蚌埠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大为分别就本校党委巡察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巡察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就巡察工作的具体谈了体会,对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调研会上,三所高校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终审人:何志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