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轮巡察监督重点意见征求座谈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3

624日,党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监督重点清单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受邀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姚树林主持会议。

姚树林对《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二级党组织)征求意见稿制定的依据、目的要求和主要内容等进行情况说明,指出第一轮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是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省属高校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依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巡察范围和内容,在对省属高校调研的基础上,并结合学校实际形成征求意见稿,旨在提高巡察内容的可操作和针对性,能够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同题共答,推动改革、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促进二级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二级党组织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政治巡察的实效性、导向性、具体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姚树林